用IaC将运维推向新高度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行业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上,Glu Mobile 副总监姚磊介绍了Infrastructure as Code。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5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行业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上,Glu Mobile 副总监姚磊介绍了Infrastructure as Code。

很多公司 IT 部门面临如下问题:当研发团队已经开始向云平台迁移并实践敏捷开发的时候, IT 还是停留在手工操作阶段。由此衍生出各种问题:新员工培训 - 上手慢;离职员工文档交接 - 资料少;跨时区团队协作 - 沟通难;外包审计管理 - 没头绪。AWS 丰富的基础服务和 API 已经为运维自动化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您将了解到IaC 如何缓解这些问题, 并把运维推向新的高度。

Glu Mobile 副总监姚磊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5

1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