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基于 AWS 构建数据平台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行业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上,英语流利说数据平台资深架构师姚海涛介绍了初创公司基于AWS如何构建数据平台。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5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行业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上,英语流利说数据平台资深架构师姚海涛介绍了初创公司基于AWS如何构建数据平台。

您将在本演讲中了解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 初创公司如何基于 AWS 快速搭建数据分析平台, 借助Amazon EMR、Amazon EC2以及Amazon S3 ,通过混搭集群的方式, 存储并分析TB级别的数据。

英语流利说数据平台资深架构师姚海涛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5

10: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