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云服务搭建高性能、高可用的广告系统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行业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上,Mobvista 联合创始人&技术VP黄伟坚介绍了利用云服务搭建高性能、高可用的广告系统。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5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行业解决方案的分论坛上,Mobvista 联合创始人&技术VP黄伟坚介绍了利用云服务搭建高性能、高可用的广告系统。

当一个广告系统的用户点击从100万到1亿,其背后的IT架构将会面临巨大挑战。从如何处理高并发的需求,到如何实现网络优化;从海量数据高速查询,到离 线和实时的日志统计;以及故障转移,以及自动扩容。Mobvista利用AWS云服务搭建了高性能、高可用的广告系统,帮助实现了对全球用户需求的最快响 应。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5

10: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