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iUAP获得“LUPA人才芯片工程”资质

近日,用友iUAP获得了“LUPA人才芯片工程”颁发的两项资质: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评测单位资质以及开源软件实习实训基地管理中心资质,正式进入国家“LUPA人才芯片工程”,并成为国家人才芯片工程的联盟企业和合作伙伴。

近日,用友iUAP获得了“LUPA人才芯片工程”颁发的两项资质: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评测单位资质以及开源软件实习实训基地管理中心资质,正式进入国家“LUPA人才芯片工程”,并成为国家人才芯片工程的联盟企业和合作伙伴。

近日,用友iUAP获得了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LUPA人才芯片工程”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评测单位资质,以及由国家教育部颁发的“LUPA人才芯片工程”国家开源软件实习实训基地管理中心资质。至此,用友iUAP正式进入国家“LUPA人才芯片工程”,并成为国家人才芯片工程的联盟企业和合作伙伴。

据悉,LUPA是开源高校推进联盟( Leadership Of Open Source University Promotion Alliance ),主张软件自主创新,围绕学生“就业与创业”搭建起学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给在校学生或社会群体提供一个直接与产业对话的平台,扶持高校学生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是解决目前我国“就业瓶颈”的理想模式。目前 LUPA 已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 100 余所大专院校加盟,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拥有院校资源最多、影响最为广泛的开源社团组织。

开源软件开发与应用能力评测单位资质以及开源软件实习实训基地管理中心资质

用友iUAP一直在各大学校备受师生的青睐。众所周知,用友iUAP的平台使用者已经覆盖了1000万人,很多国内的企业和组织都通过用友iUAP平台完成了企业的互联网化。如果学生想要在毕业后快速适应企业信息化部门的用人需求,在校时就学习和掌握iUAP平台技术,显然是一条捷径。

在2015年,用友iUAP还曾经开展了用友“iUAP杯”第二届高校移动创新大赛。这次大赛采取“培训 比赛”的方式,使在校学生通过学习、练习、比赛,以及资深信息化化专家的辅导,得以系统性地学习移动开发技术。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职业学院、武汉大学、北大青鸟等高校及技术培训学校的学生纷纷参赛。经过用友iUAP的移动专家、高校老师代表等评委层层筛选后,最后决出了1个一等奖作品,2个二等奖作品,3个三等奖作品。这次比赛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了解企业信息化的重要窗口。

大学生作品

目前,用友iUAP已经覆盖了高效学生144万余人,不少学生在校学习时,就已经掌握了符合企业需求的软件开发技能,这为他们将来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通过“LUPA人才芯片工程”,用友iUAP也在为越来越多的用友合作伙伴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用友iUAP未来将提供更多的培训和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优秀人才。未来用友iUAP的合作伙伴生态圈将更加丰富多彩、异彩纷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20: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