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安全方案深入探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Fortinet 云安全解决方案顾问王哲闻介绍了Fortinet安全方案。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Fortinet 云安全解决方案顾问王哲闻介绍了Fortinet安全方案。

在高级复杂性攻击已经成为新常态的今天,企业需要重新审视和重构自己的威胁防御体系。在本次的演讲中,Fortinet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安全的视听盛宴,介绍一个以沙盒为核心,基于行为的高级威胁防御体系,以及Fortinet强大的检测发现能力如何为用户赋能,并提供可视化和安全建设方面的洞察力。

Fortinet 云安全解决方案顾问王哲闻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