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优化企业系统架构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郑进佳主要介绍如何有效利用AWS云的弹性和强大计算存储能力帮助企业优化系统架构,提升效率,节约成本。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郑进佳主要介绍如何有效利用AWS云的弹性和强大计算存储能力帮助企业优化系统架构,提升效率,节约成本。

本主题将从网络连接最小宕机时间等多个维度详细阐述如何在AWS云端搭建高可用架构及企业级同城灾备。旨在通过真实的案例和翔实的服务介绍让客户能真切的体会到云的优势,既能看得到,数据同步,也能用得上。让AWS云真正助力企业腾飞,停止空谈,远离浮云,立即行动!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郑进佳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