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金蝶云EPR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金蝶助理总裁、EPR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介绍了金蝶云EPR。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金蝶助理总裁、EPR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介绍了金蝶云EPR。

工业革命时代,发电厂的出现让企业接入电网就可以用电。而云ERP就是企业管理软件的“发电厂”。金蝶携手亚马逊AWS打造的云ERP,无需购买服务器和数据库;无需安装,便可随时随地访问;支持快速部署和免费升级;让企业用更低的成本享用到更好的ERP服务。本次演讲将揭秘为何越来越多的成长型企业选择了云时代的ERP——金蝶云ERP,金蝶和亚马逊将如何携手助力中国企业实现“互联网+”时代转型与升级?

金蝶助理总裁、EPR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