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PaaS助力应用现代化加速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Redhat资深方案架构师张瑞介绍了红帽PaaS如何助力应用现代化加速。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Redhat资深方案架构师张瑞介绍了红帽PaaS如何助力应用现代化加速。

Red Hat相信,未来和云计算都是属于容器的。最新公布的平台即服务OpenShift Enterprise 3(简称OSE v3)旨在提供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平台,及开发、部署和运行应用程序的安全有效的方法。OSE还为开发人员创造应用程序和在应用程序项目上的协作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工具。本演讲将让你了解到红帽的平台即服务云如何提速企业传统应用的现代化过程,让企业更好地面对日益激烈的商业挑战。
除了新的容器基础设施平台之外,OSE还为开发人员创造应用程序、并在应用程序项目上的协作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工具。开发人员们可以直接从GIT推送他们的应用程序代码,并且使用OSE创新性的源镜像生成能力,自动化地完成Docker镜像生成流程。开发和运维人员也可以管理应用程序部署和回滚,并且和他们现有的开发及持续集成工具集成。

红帽的平台即服务云,将大大提速企业传统应用的现代化过程,让企业更好的面对日益激烈的商业挑战。

Redhat资深方案架构师张瑞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