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WS的企业混合IT架构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狄颖伟介绍了基于AWS的企业混合IT架构。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企业云计算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狄颖伟介绍了基于AWS的企业混合IT架构。

混合架构是将云服务和私有数据中心整合成统一的资源池以享有:低成本、可扩展、灵活性、安全性,以专注业务创新的 IT架构。本主题演讲将通过对AWS混合结构的定位模式,组成结构,使用案例等技术环节的介绍,使用户了解在不同场景下,如何发挥AWS混合结构的优势,以及实现混合架构的方法。帮助用户构建一个既能充分享有公有的好处,又可以兼顾已有IT投资的IT系统。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狄颖伟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