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EMR深入剖析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韩小勇对Amazon EMR进行剖析。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大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韩小勇对Amazon EMR进行剖析。

Amazon EMR是一个完全托管型的Web服务, 它可以让您轻松并且安全的预配置和管理您的Hadoop集群。在本演讲中,您将了解到如何构建Amazon EMR集群, Amazon EMR与AWS其他业务的结合,例如使用S3替换HDFS作为数据存储,以及Amazon EMR的设计模式、构建EMR集群时需要注意的问题, 您也将了解到如何进行动态扩展以及微调您的集群。最后我们将分享一个示例——带您直观的构建和操作EMR集群。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韩小勇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