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大数据应用案例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EMC Pivotal亚太区资深架构师王伟珣介绍了IoT大数据应用案例。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EMC Pivotal亚太区资深架构师王伟珣介绍了IoT大数据应用案例。

演讲介绍IoT的发展并分享一些大数据案例,包括冶炼行业,发动机,汽车等物联网方面。再介绍Pivotal大数据架构是如何满足这类数据吞吐率高、数据量大并且需要高速深度分析的业务要求的。

EMC Pivotal亚太区资深架构师王伟珣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8: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