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移动&物联网应用的后端架构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助理解决方案架构师毛郸榕介绍了新一代移动&物联网应用的后端架构。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助理解决方案架构师毛郸榕介绍了新一代移动&物联网应用的后端架构。

“无服务器”意味着不需要管理任何基础设施,这是云计算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AWS Lambda是一个计算服务,依响应时间运行您的代码并自动为您管理计算资源,再配合Amazon API Gateway能够为移动和物联网应用构建一个高可用、安全、弹性可扩展的后端。在这个演讲中,将介绍亚马逊AWS服务的新型架构,再结合实际场景,构建一个“无服务器”并且可以无限扩展终端用户的方案,让您轻松体验触手可及的移动世界。

亚马逊AWS助理解决方案架构师毛郸榕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8: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