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IoT助力工业革命4.0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赵霏介绍了AWS IoT如何助力工业革命4.0。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赵霏介绍了AWS IoT如何助力工业革命4.0。

工业4.0时代的到来标志着IT系统与实际生产过程需要更有效和智能的结合. 本节将通过AWS IoT的工业场景演示,阐述如何从云服务的视角运用物联网技术,将数据采集、处理和分析这些技术手段与生产环节中的计划、生产、监控和运维紧密联系起来,帮助客户更安全高效的进行生产管理和运营管理,并在过程中不断优化生产工艺。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赵霏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8: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