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IoT服务在消费类电子中的应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吴宗承介绍了AWS IoT服务在消费类电子中的应用。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吴宗承介绍了AWS IoT服务在消费类电子中的应用。

物联网实现了互联设备和信息同时在线,而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了强大工具群,包括弹性计算资源、储存能力、大数据分析与安全性支持等,帮助您灵活按需随时访问服务资源来处理无差别的繁重任务,让您无后顾之忧专注强化应用程序和提升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吴宗承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8: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