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移动与物联网服务概述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Steve Johnson介绍了AWS移动与物联网服务概述。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Steve Johnson介绍了AWS移动与物联网服务概述。

本次演讲将展示一项新服务——AWS Mobile Hub将如何帮助开发者和产品设计人员使用AWS提供的丰富多样的云计算服务。然后我们将为大家讲述另一项新服务,即AWS IoT Service,如何收集、处理并且分析来自于成千上万台设备的海量数据。

亚马逊AWS首席解决方案架构师Steve Johnson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8: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