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APM的渠道和生态系统建设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OneAPM渠道和生态系统副总裁张晓静介绍了OneAPM的渠道生态系统建设。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OneAPM渠道和生态系统副总裁张晓静介绍了OneAPM的渠道生态系统建设。

如何打造一款在性能、可靠性、质量三项全能的五星应用是今天移动应用开发者面前的真实课题。OneAPM为移动应用提供了完整的用户行为分析和性能分析方案,有效提高移动应用的整体质量。同时配合OneAPM的应用程序自我保护(Runtime Application Self-Protection)平台,能够很好地应对移动应用经常出现的数据泄露等安全风险。

OneAPM渠道和生态系统副总裁张晓静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8: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