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EC2 Container 服务概述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高效运维DevOps分论坛上,AWS高级产品市场经理Aaron Kao介绍了Amazon EC2 Container 服务概述。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高效运维DevOps分论坛上,AWS高级产品市场经理Aaron Kao介绍了Amazon EC2 Container 服务概述。

在您的开发环境中机器上运行Docker 容器是很简单的事,但在生产环境中部署却有不少的挑战。在这个演讲中,让我们来来学习如何 使得 Amazon EC2 容器服务 (ECS) 可以帮助您在生产环境中管理和扩展Docker 容器。我们将向你介绍亚马逊 ECS 容器服务的种种优点以及Amazon ECS 的架构,并且演示如何开始这个服务。

AWS高级产品市场经理Aaron Kao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