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应用的自动化监控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高效运维DevOps分论坛上,听云技术副总裁吴静涛介绍了云上应用的自动化监控。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高效运维DevOps分论坛上,听云技术副总裁吴静涛介绍了云上应用的自动化监控。

下一代的应用性能管理APM是云+端应用的必备工具,可以把用户体验的好坏快慢数字化,从用户发起访问到后端DB的全过程访问切片可视化,从而实现用户体 验的提升,和根据每段代码执行的时间偏移量来快速发现和定位问题,最终提高客户转化率,留存率,日活等一系列指标,来降低成本,提升利润。

听云技术副总裁吴静涛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