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WS的持续集成、交付和部署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高效运维DevOps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代闻介绍了基于AWS的持续集成、交付和部署。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高效运维DevOps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代闻介绍了基于AWS的持续集成、交付和部署。

代码的持续集成、交付和部署是DevOps中的重要部分,本次演讲将详细介绍AWS提供的开发相关的服务(CodeCommit/CodePipeline/CodeDeploy),以及运行和管理基础环境和应用版本的自动化服务(Elastic Beanstalk),让开发者和DevOps人员可以更加简便地管理CI/CD的整个流程、更加敏捷地支持快速迭代、更加稳定地支持产品上线。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代闻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