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企业的DevOps实施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高效运维DevOps分论坛上,AWS基础服务架构师殷实介绍了云上企业的DevOps实施。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高效运维DevOps分论坛上,AWS基础服务架构师殷实介绍了云上企业的DevOps实施。

本次分享将详细描述企业级客户采用DevOps解决方案的方式,流程和典型架构,重点讨论AWS云上企业的DevOps解决方案的实施过程,关键步骤和辅助工具,同时也将阐述AWS专业服务团队的咨询服务如何协助企业级用户从DevOps中获益。

AWS基础服务架构师殷实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