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移动服务与物联网技术实战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技术顾问费良宏解析了在AWS 上快速构建移动应用的实践。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技术顾问费良宏解析了在AWS 上快速构建移动应用的实践。

轻松快捷地创建移动应用程序、嵌入式式应用,由云计算的后端来进行管理,从调配、通讯、扩展到服务器监控都不需要开发者操心,只用上传代码。这在以前也许是个梦想,但在今天我们可以利用AWS容易地加入新的用户并在多个设备间同步其数据,还可以通过给用户发送推送通知与其进行互动,甚至可以跟踪使用模式并借助应用程序内置的分析功能优化业务。既然如此,你还犹豫什么?

亚马逊AWS首席云计算技术顾问费良宏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