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Redshift 深入解析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陈新解析了Amazon Redshift。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陈新解析了Amazon Redshift。

Amazon Redshift 是一种快速、完全托管的 PB 级数据仓库,可方便您使用现有的商业智能工具以一种经济的方式轻松分析您的所有数据。本次演讲将分享关于Amazon Redshift的一些深入的话题,包括数据加载、表结构设计、查询优化、如何迁移到Redshift等最佳实践建议,此外还会分享关于Redshift的最新特性、如何进行问题诊断等话题。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陈新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