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oDB 最佳实践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区域主管孙素梅介绍了DynamoDB最佳实践。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区域主管孙素梅介绍了DynamoDB最佳实践。

Amazon DynamoDB是一个全面托管的NoSQL数据库服务,适合所有需要一致性且延迟低于 10 毫秒的任意规模的应用程序。它是完全托管的云数据库,支持文档和键值存储模型,在游戏,IOT,在线广告,社交应用等很多领域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在本主题中,我们将深入探讨Amazon DynamoDB的数据模型,以及在不同业务场景下使用DynamoDB的最佳实践。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区域主管孙素梅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