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Scaling应用的管理与维护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名片全能王架构师段炼介绍了Auto Scaling应用的管理与维护。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名片全能王架构师段炼介绍了Auto Scaling应用的管理与维护。

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Amazon EC2) 是一种 Web 服务,可在云中提供大小可调的计算容量。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增加或减少容量,同时管理一个、数百个,甚至数千个服务器实例。Amazon EC2有多种实例类型、操作系统和软件包供您选择。在这个演讲中,将简要介绍Amazon EC2为客户带来的敏捷性和灵活性、最新发布和即将发布的EC2实例类型,并通过客户讲述案例向您介绍如何通过Web服务API和AutoScaling 实现EC2的自动化运维和弹性伸缩。

名片全能王架构师段炼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