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规模基因数据分析建立安全与规范体系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七桥基因公司董事兼人工智能技术主任纪澄宇介绍了为大规模基因数据分析建立安全与规范体系。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七桥基因公司董事兼人工智能技术主任纪澄宇介绍了为大规模基因数据分析建立安全与规范体系。

七桥基因公司在基因大数据分析领域建立了突出的安全架构与规范标准,并在数国都与国家级卫生机构建立了信任伙伴关系,获得国家级基因数据库的数据管理和发派权。本演讲将结合基因数据分析的行业特殊性,介绍Centromere平台的安全特性与策略,并通过诸如美国“国家癌症基因云”、英国“十万人基因组”等亲历项目,将该领域规范框架的国际经验介绍给中国的企业和管理机构。

七桥基因公司董事兼人工智能技术主任纪澄宇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6: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