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C最佳实践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上海冠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资深构架师苏振炜介绍了VPC的最佳实践。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上海冠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构架师苏振炜介绍了VPC的最佳实践。

AWS VPC服务帮助客户在AWS上建立自己"私有"的数据中心,完全实现和自有数据中心相同的功能,包括自由的规划私网地址,划分子网,设定安全组,创立路由 规则,规划访问控制列表等等。丰富多样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在保证客户极大的灵活性的同时,提供了企业级的安全性,使客户上云的旅程成为坦途。本次演讲将为您 介绍AWS网络服务并与您分享如何在AWS上构建强大可用的网络。

上海冠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构架师苏振炜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6: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