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安全最佳实践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邓明轩介绍了AWS安全最佳实践+SevenBridge案例。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邓明轩介绍了AWS安全最佳实践+SevenBridge案例。

安全是云计算的基础,是用户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同时,安全也正成为越来越多用户选择AWS云的原因。本主题将介绍AWS安全最佳实践,包括AWS安全模型,基础设置的安全保障,用户系统的安全保障,用户数据的保护,用户身份管理机制等内容,从不同层次阐述在AWS云端保障安全的最佳实践。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邓明轩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6: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