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C 使用深入探讨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亚马逊AWS云支持工程师王顺介绍了ELB应用场景与使用技巧。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服务深度介绍分论坛上,亚马逊AWS云支持工程师王顺对AWS VPC进行深入探讨。

VPC允许用户在一个隔离的虚拟网络中提供计算资源,本主题讨论了使用VPC的几个高级主题,从揭秘AWS VPC的设计原理,到最新推出的VPC相关的服务特性,比如VPC flow logs, S3的VPC端节点等,再到VPC设计使用中的一些最佳实践问题。

亚马逊AWS云支持工程师王顺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6: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