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IoT概述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亚马逊AWS IoT 产品研发经理Chris Chiappone介绍了AWS IoT的概述。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云计算服务分论坛上,亚马逊AWS IoT 产品研发经理Chris  Chiappone介绍了AWS IoT的概述。

在这个演讲中,将为各位介绍AWS IoT 服务所提供的高级的组件。将与大家一起讨论消息代理机制,并详细的介绍IoT 中重要的协议 MQTT。还将介绍可以使用规则引擎以及如何使用这个功能构建具有实时性的洞察客户的数据流,以及物联网可以使用的注册表和影子服务。最后我们将介绍面向 设备的SDK和硬件项目。

亚马逊AWS IoT 产品研发经理Chris  Chiappone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6: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