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拉开战幕 首日开启半决赛

2015软交所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8日正式拉开战幕,首日在南昌味粽创客园区进入半决赛。

2015软交所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8日正式拉开战幕,首日在南昌味粽创客园区进入半决赛。

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拉开战幕 首日开启半决赛

创富特训营现场

今日,来自全国各地十大赛区的30余个优质项目、20余位明星企业机构高层领导和资深创业者、20余位阅历丰富的投资先导云集本年度最大的创富盛宴。

2015软交所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是由南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简称软交所)主办,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承办,江西互联智园集团、慧谷味粽创客空间协办。大赛希望能够在“双创”的风潮下帮助企业在参与创富中国的过程中找到资源、找到帮助、甚至找到不足。创富导师军团将“授人以渔”,使企业在获得投资机会的同时更能获得投资人丰富的资源和宝贵的经验。

本次参与半决赛的30余个项目,经过365天,来自全国各地十大专场,涵盖15个创业热点领域,从近千个项目中不断筛选突围,最终登陆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舞台。在上午辅导导师的“特训”之后,三十余个项目将进入下午的半决赛,半决赛分为三场:先进制造与智能硬件、大数据与智慧健康、互联网+服务与综合三大赛区。

最终,大数据与智慧健康赛区的数字冰雹、览云、Xtalpi,先进制造与智能硬件赛区的聪明逗、嘉洲防水、绿小锄 ,互联网+服务与综合赛区的E泊车、债全网、乐圈影视9个项目晋级明日总决赛。

据记者现场了解,这次半决赛吸睛亮点频出,大赛聚集众多创投界大咖。于上午举办的集训营由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副书记、市侨办主任黄小燕和软交所副总裁王楠致辞,辅导导师有知名实战派品牌营销专家、中国品牌营销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易洲,创势资本创始人汤旭东,北软天使董事及总经理、大河创投创始合伙人张翊钦。

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拉开战幕 首日开启半决赛

突围赛赛区之一

下午,半决赛由歌石投资林光国、光量资本李振林、磊垚资本李晖、赛伯乐中关村物联网投资基金王正伟、龙腾资本周璐、北信源任思国、青北京市普众对冲联盟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孙海、星源壹号基金安珺、秉鸿资本乐国强、北软天使王童、融通高科张金柱、弗斯茵技术于彤、大航海投资基金严平、IBM GEP淦南森、心元资本滑雪、东霖资本屈卫东、创势资本汤旭东、大河创投张翊钦、网易云信章鑫辉、恒达广信邹东亮等嘉宾担任评委。现场,国内顶级创投大佬 “奉献”深藏窖中的创投干货,同时现场犀利点评,精准击中每个项目痛点。

大赛以“创先机、领未来” 为主题,这将是2015年度投资人阵容最大、参选项目最多、活动环节最丰富的风投界投融盛典。明天的总决赛除了角逐出年度季军、亚军、总冠军外,还将产生2015创富中国最受媒体关注企业、最具商业价值项目、金牌创富导师等奖项。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1

10: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