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A获评“2015 年度HTML5最佳营销开发工具”

2016年1月7日,由HTML5梦工场举办的“娜喊杯”2015年度HTML5颁奖典礼在古北水镇举行。数百名业内嘉宾、媒体以及众多开发者代表,一同回顾了2015年HTML5行业蓬勃发展的历程,见证了年度行业评选的颁奖盛况。

2016年1月7日,由HTML5梦工场举办的“娜喊杯”2015年度HTML5颁奖典礼在古北水镇举行。数百名业内嘉宾、媒体以及众多开发者代表,一同回顾了2015年HTML5行业蓬勃发展的历程,见证了年度行业评选的颁奖盛况。HTML5梦工场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技术社区团队,为广大开发者搭建一个开放、自由的互动交流平台,旨在推动HTML5在中国的应用与普及。

经过开发者、企业、优质玩家、行业专家的多轮投票,MAKA脱颖而出,获得2015 年度HTML5行业 “最佳营销开发工具”奖项。MAKA是一款简单、强大的HTML5创作平台,在诸多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首创卡片式翻页效果、优秀的产品交互、精美的模板设计…… MAKA以不断的前行,引领者HTML5工具类的行业发展。

获评“最佳营销开发工具”奖项,是行业对MAKA致力于企业营销服务的认可,MAKA帮助企业极大地提高了移动营销的效率。企业的H5营销面临开发、设计、团队、成本等方面的难题,作为一个H5创作工具,MAKA非常简单易操作。不需要写一行代码,不需要专业设计,企业营销工作人员就可以创作出精美的H5宣传作品。MAKA开创了H5制作的新时代,获得了大量用户的青睐。自2014年9月上线以来,MAKA用户数量已经突破600万,其中企业用户占80%,不乏宝洁、联想、Uber、百度、可口可乐等巨头用户。MAKA移动端于2015年9月上线,现已获得200余万次下载。目前MAKA平台上每天产生过万件作品,月PV超过三亿。

MAKA打造了足够简单的HTML5创作工具,同时也打造了完善的数据管理系统。H5营销,企业最关心的是效果,点击量、转发量、点击来源、用户停留时间、用户群分析等数据都是观察效果的依据。营销工作人员可以在MAKA后台随时监测这些数据,根据反馈对作品随时进行修改,并对营销策略投放渠道进行不断地改善。MAKA还具有CRM管理功能,企业通过MAKA发布营销活动,可以一步完成客户资料收集和管理的工作。

MAKA创始人&CEO马雁飞,带领团队打造了这款简单、强大的HTML5创作平台,获得了大量用户的拥戴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在新的一年里,MAKA如何更快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营销是他一直在思考的问题。MAKA已于2015年9月上线了创意平台,提供大量建立在各种营销场景之上的精美模板,帮助用户提升作品质量和工作效率;12月份上线的海外版产品,打造企业的海外宣传推广利器;MAKA还针对企业的特殊场景和和功能需求,提供高端定制服务;MAKA的目标将是打通创意、设计、制作、精准投放等各个环节,全方位的服务于企业的移动营销,帮助企业在营销效率、效果、效益上得到更大的提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8

18: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