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于南昌前湖迎宾馆举办。本次年度大赛以“创先机领未来”为主题,由南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简称软交所)主办,汇聚百位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媒体人等现场嘉宾于一堂。

2016年1月8日,国内最大规模之一的投融创富盛宴——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于南昌前湖迎宾馆举办。本次年度大赛以“创先机领未来”为主题,由南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简称软交所)主办,汇聚百位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媒体人等现场嘉宾于一堂,为创投者在投融方向上提供“创富”资源,力促创投双方的资本信息对接,同时洞察“双创”先机、透析业界现状、预见市场未来发展。

在经过昨日突围赛后,今日总决赛已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上午,“驱动未来”新经济论坛、洪城论道、“英雄汇”微访谈三大环节同期进行,精彩纷呈:

“驱动未来”新经济论坛,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南昌市“两创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长金,软交所总裁、北软汇智基金董事长胡才勇于现场发表致辞。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董云庭、百度开放云总经理刘炀、世界粤商大会秘书长兼复星联合基金董事长兰晓华、Testin云测CEO王军、战略伙伴发展部总监丛永罡(老丛)、启迪创投创始合伙人薛军分别进行了精彩主题分享,聚焦“未来经济”与“双创”。

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南昌市“两创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长金致辞

洪城论道分论坛由启迪创投创始合伙人薛军、软交所总裁胡才勇主持,所有资深投资人齐聚一堂,分别就当下创投界最关注三大热点——投资人和创业者怎样度过资本寒冬、本土引导基金如何助力产业发展、投资新常态下一个爆发点在哪,集各大家智慧,论道创富之路。

“英雄汇”微访谈干货频出,媒体访谈间全程进行现场嘉宾访谈。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后将整理发布《“识破先机”2016我们将何去何从》,汇集访谈嘉宾经典观点,惠及广大创投者、助力“双创”发展。

据悉,下午举办的大赛将聚焦三下热点:

数字冰雹、览云、Xtalpi、聪明逗、嘉州防水、绿小锄、E泊车、债全网、乐圈影视,昨日经过重重障碍后晋级今日总决赛。一夜过后,各项目代表与相应创富导师已进行了充分交流,他们将于今日下午面对“刁钻”的创富导师团、嘉宾评审团、媒体观察团,在短短几分钟内简洁明了地戳中投资人痛点,并回答嘉宾们的各种问题,最终荣登创富顶峰摘取桂冠。本届大赛除产生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冠、亚、季军外,还将产生2015创富中国最受媒体关注企业、最具商业价值项目、金牌创富导师等奖项。

明星企业机构高层领导、资深创业者、和阅历丰富的投资先导共四十余位重磅嘉宾出席总决赛:本次决赛邀请到了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会长董云庭、百度开放云总经理刘炀、铂涛集团高级副总裁及IU酒店创始人苏同民、及来自阿里云、世界粤商大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品牌营销学会、金山办公软件、北信源、云测、福州软件园基地、中泰传媒、科大讯飞、弗斯茵技术、网易云信的明星企业机构高层领导,以及光量资本、启迪创投、达晨创投、星源壹号基金、中国风险投资、心元资本、磊垚资本、歌石投资、英诺天使、秉鸿资本、东霖资本、创势资本、北软天使、赛伯乐中关村物联网投资基金、大河创投、融通高科、赛思信安等投资机构的资深投资人,他们将莅临现场参与下午决赛。

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2015创富中国总决赛参赛项目正在点评

激烈项目路演后,“先机辩”圆桌对话将重磅亮相,启迪创投合伙人薛军、软交所总裁胡才勇、英诺天使合伙人林森、北软天使合伙人王童、达晨创投合伙人于志宏,以及对话主持人欣悦,将紧扣大赛主题“创先机领未来”,分享最新的创投界资讯、最成功的创富故事,以及最精华的创富经验。

本次软交所2015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8

18:2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