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网?别着急,5款免费应用让PC华丽变身Wi-Fi热点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11-16 10:02:01

关键字: 无线网络 WiFi

不管你是想与朋友们分享有线连接,还是只是把多台设备接入一个以太网连接,拥有你自己的Wi-Fi热点是很方便的。下面5款免费应用可以把你自己的PC变成一个Wi-Fi热点,分享互联网连接。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6日 专栏: 不管你是想与朋友们分享有线连接,还是只是把多台设备接入一个以太网连接,拥有你自己的Wi-Fi热点是很方便的。下面5款免费应用可以把你自己的PC变成一个Wi-Fi热点,分享互联网连接。

1、Free WiFi Hotspot

Free WiFi Hotspot(如图A)是一款用于分享Wi-Fi热点的基础工具。它唯一真正的配置选项是热点名(SSID)和密码。在输入这个信息之后,你只要选择你的网络连接,点击“开始”就可以开始分享了。当完成的时候,你可以点击“结束”按钮停止连接。

 没网?别着急,5款免费应用让PC华丽变身Wi-Fi热点

图A

2、Virtual WiFi Router

与Free WiFi Hotspot一样,Virtual WiFi Router(如图B)是一款配置选项有限的简单工具。不过,这款工具可以让你现有连接到热点的同伴数量。而且还有一个选项可以看到连接了哪些设备。

 没网?别着急,5款免费应用让PC华丽变身Wi-Fi热点

图B

3、Winhotspot WiFi Router

Winhotspot WiFi Router(如图C)是另外一款把你的PC变成Wi-Fi热点的免费工具,但是它提供了一些额外的选项。与其他工具一样,你可以指定一个自定义的热点名和密码,选择你希望共享哪个网络连接。但你还可以监控上传和下载带宽,看到哪些客户端连接到了你的网络。此外还有一个自动运行和安全模式的选项。

 没网?别着急,5款免费应用让PC华丽变身Wi-Fi热点

图C

4、mHotspot

mHotspot(如图D)的界面要比这个列表中的其他工具好一些。它可以让你指定热点的SSID、密码、互联网源以及最大客户数,提供了关于带宽使用和设备连接的详细信息。

 没网?别着急,5款免费应用让PC华丽变身Wi-Fi热点

图D

5、My WiFi Router

My WiFi Router(如图E)更进一步,除了让你与朋友们分享互联网连接之外,它还内嵌了视频分享功能。My WiFi Router还有一些不错的功能,例如自动冲突检测,防止当Wi-Fi热点激活的时候的PC进入休眠状态。甚至还有断电定时器,当你想要提供有限的互联网连接时你可以使用。

没网?别着急,5款免费应用让PC华丽变身Wi-Fi热点 

图E

http://www.techrepublic.com/blog/five-apps/five-free-apps-for-turning-your-pc-into-a-wi-fi-hotspot/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