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应用让你免于隐私泄露的威胁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4-22 09:47:10

关键字: 互联网 网络安全

互联网很棒,但它也有可能是世界上已知的对个人隐私的最大威胁。但是,即使在一个互联的世界中很难确保真正的隐私,但是仍然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你保持某种程度的个人隐私,本文将谈论5款这样的工具。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22日 专栏:互联网很棒,但它也有可能是世界上已知的对个人隐私的最大威胁。但是,即使在一个互联的世界中很难确保真正的隐私,但是仍然有一些工具可以帮助你保持某种程度的个人隐私,本文将谈论5款这样的工具。

1、Blur

Blur(如图A)旨在防止网络跟踪。它还会在其他方面保护你的因素,例如电子邮件屏蔽和密码加密。如果这听起来挺熟悉的话,那可能是因为它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但它之前的名字叫DoNotTrackMe。这款软件可以作为一款浏览器的小插件安装,但是实际是通过Web界面进行配置的。免费版本可以阻止跟踪、管理密码、自动填充Web表单以及屏蔽电子邮件。高级版(每年39美元或者每两年59美元)增加了信用卡和手机屏蔽,以及备份和同步。

5款免费应用帮你完成令人头疼的纳税申报

图A

Blur支持Firefox、Internet Explorer、Chrome、Safari以及Opera。

2、Adblock

Adblock(如图B)是一款免费工具,可以组织互联网广告。尽管在线广告似乎是一个更大的烦恼,而不是对隐私构成的威胁,但是已经有很多广告中包含恶意代码的例子记录在案。Adblock是一款简单的浏览器插件,不需要你做任何事情就能工作起来。不过,你可以为某些网站禁用Adblock,如果你更愿意看到他们的广告的话。

 5款免费应用帮你完成令人头疼的纳税申报

图B

Adblock支持Firefox、Internet Explorer、Chrome、Safari以及Opara。

3、Web of Trust

Web of Trust(如图C)是一款简单且实用的免费工具。这款浏览器插件可以显示彩色的图标,标记你所访问站点的感知安全水平。这款软件还可以让你对自己的网站进行评分,这是很有用处的,因为这个站点评分是基于社区共识的——它也可以运行在搜索引擎中。在Bing这样的搜索引擎中显示的搜索结果将包含Web of Trust的颜色代码。

 5款免费应用帮你完成令人头疼的纳税申报

图C

Web of Trust支持Firefox、Internet Explorer、Chrome、Safari以及Opera。

4、Spotflux

Spotflux(如图D)是一款确保浏览器会话隐私的工具。免费版本提供了基本的网络加密,但是高级版本提供了一个全面的VPN,你甚至可以创建一个虚拟的位置(例如,你可能会骗过网络以为你是在德国。)

 5款免费应用帮你完成令人头疼的纳税申报

图D

Spotflux是需要你创建一个账户,但只有当你打算使用高级服务的时候才需要这么做。否则,你可以跳过账户注册这个过程。

5、CyberScrub Privacy Suite

CyberScrub Privacy Suite(如图E)旨在帮助你在浏览了可疑网站之后覆盖你的追踪。尽管不用额外软件清除浏览器缓存很容易,但是CyberScrub Privacy Suite可以做安全的删除,符合美国国防部标准。它还可以消除来自Windows页面文件、临时文件以及Index.dat这样位置的证据。CyberScrub Privacy Suite甚至是应用可感知的,可以删除来自各种浏览器、应用、电子邮件、新闻浏览器以及对等程序的证据。

 5款免费应用帮你完成令人头疼的纳税申报

图E

CyberScrub Privacy Suite售价为59.95美元,但是你可以下载15天的免费试用版。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