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移动应用设计更加智能化

作者:王聪彬   【原创】   2013-12-03 14:27:16

关键字: 业务拓展 APP 智能化

2013两岸数字内容设计大赛高峰论坛召开的同时,并进行了大赛的颁奖典礼。2013两岸数字内容设计大赛从4月正式启动,大赛以移动应用、游戏为主要征集对象。截止7月31日,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两岸移动游戏、应用作品500多件。其中,台湾地区参赛作品200多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3日 北京消息:12月2日,2013两岸数字内容设计大赛高峰论坛召开的同时,并进行了大赛的颁奖典礼。数字内容设计已经越来越趋向于智能化,尤其以移动应用为代表,并且越来越多的移动应用被植入可穿戴设备,智能化设计将越发重要。

好记星用户体验中心UED设计总监作常成为此次大赛儿童应用的评委,解析了产品智能化趋势,即要有服务感,又要有自由感才能算智能化的设计。

趣游科技集团海外合作中心总监吴晓宝表示,台湾移动应用市场相对健康,包容性强,思辨性强,创造力强,互动性强,也使得我们可以更好的去拓展台湾市场。未来趣游将实施彻底的本地化海外合作策略,其中包括了产品和行销市场的合作。

而随着人民生活的改善,医护类移动应用得到了更大的发展。春雨医生产品经理潘宁认为,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健康是发展数字内容的关键,春雨医生是一款医生和患者交流的平台,定位于轻问诊。其价值是建立用户到社会资源的通道。

春雨医生此次4.0的升级除了保留了图文问诊、症状自查等功能外,还增加了健康搜索和育儿方案等新功能。

掌上明珠海外战略部副总裁指出,掌上明珠是以PRG游戏立足中国市场,台湾市场也有很好的接受度,而进入日本、欧美等市场则需要进行改造和将进一步的测试,未来需要在做好中国市场的前提下,来开拓海外市场。

此次2013两岸数字内容设计大赛从4月正式启动,大赛以移动应用、游戏为主要征集对象。截止7月31日,本次大赛共征集到两岸移动游戏、应用作品500多件。其中,台湾地区参赛作品200多件。

据悉,此次数字内容设计大赛得到各地区科技园区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支持,获奖企业可以享受当地的优惠政策的补贴。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