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

伴随企业各种商业智能需求的大量增加,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和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通过构建专属的动态数据仓库私有云架构,在业务分析中采用自助模式,整合多来源、多渠道数据,获得可靠且实时更新数据价值,帮助企业迅速做出更加智慧和精确的商业决策。Teradata天睿公司在中国深耕电信和金融行业,同时随着业务发展,已经积极拓展到交通、航空、能源、制造等广泛领域。针对交通和物流行业,Teradata天睿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辛儿伦表示:“Teradata天睿公司的全球物流行业客户众多,以全球前10 大物流运输公司为例,80%都选择了Teradata,部署基于动态数据仓库的智能物流私有云解决方案。数据与数据分析正急速成为物流企业的主要竞争力,通过Teradata动态数据仓库私有云解决方案,完备的运输和物流逻辑数据模型,及成熟的实施方法论,能够帮助物流企业从既有的海量数据中发现价值,创造二次及多次的商业机会,以事实为依据,制定精确有效的业务行动纲领,从而协助企业在瞬息万变的环境中做出最佳的商业决策,以激发企业的终极潜能”。

视频采访

  • Shaun M. Connolly
    Teradata天睿公司 全球运输物流业总监

    Shaun Connolly现任Teradata天睿公司全球运输物流业总监。在这一职位上,他是全球范围内推动跨运输供应商、邮政及包裹快递机构、物流供应商和经销商的行业创举与与解决方案的负责人,致力于开发全球战略、产品组合规划和确定针对不同供应链参与者的产品组合优先级。Connolly也致力于帮助现有和潜在客户利用技术投资发展与实施最佳商业实践。他目前为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的Maersk航运公司担任全职战略顾问,职责包括对未来5年战略、机构及发展路线图的规划。

视频

  • Teradata动态数据仓库私有云

  • Teradata Columnar 更具智能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了解Teradata

Teradata天睿公司(纽交所代码:TDC),是美国前十大上市软件公司之一,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员。公司拥有 30 多年的行业经验,是全球最大且专注于大数据分析、数据仓库和整合营销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作为数据仓库和整合营销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公司在全球拥有8600多名员工,在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亚太及日本地区设有办公室。其中,在大中华区,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截至2011年,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及台湾该地区设立6个办公室及2个研发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