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企业转型智造论坛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

达索系统近日推出的“2023企业转型智造论坛(IMF)”系列活动已在火热进行中。

达索系统(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FR0014003TT8, DSY.PA)近日推出的“2023企业转型智造论坛(IMF)”系列活动已在火热进行中。系列论坛通过剖析行业痛点、分享成功案例、探讨解决方案,为全国中小企业打造了一座数字化转型的交流桥梁,助力更多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沿着数字化道路进入”专精特新”行列,全面赋能多行业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创新发展。

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以智能制造为核心的技术发展路径正在成为主旋律。其中,数字化是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纵深推进智能制造的重要抓手。因此,大量中小企业开始探索数字化转型之路。

达索系统致力于通过其3DEXPERIENCE平台为制造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与企业共同探索产业升级之路。借助品牌和多方的行业资源,达索系统带动合作伙伴对重点区域深入挖掘,加深对区域内客户的行业洞察,构建智能制造行业新生态。

为帮助企业剖析与应对现实挑战,达索系统推出一系列企业转型智造论坛活动,旨在用数字化赋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助推更多中小企业加入“专精特新”行列,激发涌现更多“小巨人”和“单项冠军”,推动中小企业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

“2023达索系统企业转型智造论坛”的18场系列活动主题涵盖汽车零部件、高科技、工业装备、航空零部件等多个行业及领域。自4月14日在宁波开启第一场,直至9月7日于台北收官,覆盖6大区域(华北、华东、华南、华西、华中、台湾)的12个重点城市,涉及SOLIDWORKS、CATIA、SIMULIA、ENOVIA、NETVIBES、DELMIA等多个达索系统品牌应用。

达索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韧性的关键支撑,也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跨越过程中的重要力量。今年是达索系统推出企业转型智造论坛的第四年,我们希望这一系列活动成为一个传统,持续为我国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从而迈向更加广阔的发展之路。”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9

15: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