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入“云” 他们把高尔夫玩到起飞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致力于推动新会员的发展,并追踪会员、会费和委员会会议的情况。协会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附近,于2019年将所有数据从其总部及位于夏洛特、路易斯维尔和亚特兰大的三个数据中心转移到了AWS和少数SaaS提供商。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 of America)正在美国达拉斯附近建造一个世界级的度假村,度假村拥有多个高尔夫球场和零售商店,预计明年完工。

这只是这家非营利性高尔夫协会正在进行的一项重大举措,协会还面向28000名会员提供无数的锦标赛和活动、特殊服务和课程,范围覆盖名人、国家高尔夫职业选手、高尔夫教练、业余球员和以及高尔夫从业人员,协会首席技术官Kevin Scott说。

一杆入“云” 他们把高尔夫玩到起飞

由于协会在疫情爆发之前就决定全力投入公有云,因此很多下一代项目都在稳步推进中。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是面向美国高尔夫球手和教练的一个核心协会,致力于推动新会员的发展,并追踪会员、会费和委员会会议的情况。协会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附近,于2019年将所有数据从其总部及位于夏洛特、路易斯维尔和亚特兰大的三个数据中心转移到了AWS和少数SaaS提供商。

协会的核心目标是减少浪费和实现手动任务的自动化,让协会的员工可以腾出时间来帮助开发支持协会发展计划的工具。Scott生动地回忆起之前发生的一件事:他不得不指派一名高级工程师找来FedEx单号,去查找为数据中心的一个故障服务器订购的故障风扇。

“这就是对资源的浪费,而通过使用AWS,我们不再需要为此操心,”他也因为在转型方面所做的工作,最近被提升为该协会首位CTO。

尽管如此,迁移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大量的计划,例如确定如何在AWS中存储会员数据或者对数据进行替换,例如协会转向采用按月收费的SaaS解决方案来处理锦标赛费用和资金。

Scott说,最终结果是协会变得更强大、更加自动化了,并且成本更低。他说:“我们的动机只是为了做得更好,但同时我们的成本也下降了一半。”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云之旅

大约三年前,协会开始关闭数据中心并重新定义他们的IT实践。现在,协会的所有内部系统都已关闭,大部分数据都在AWS或者SaaS。Scott和他的100人IT团队努力提高了任务效率并丢弃了那些过时的数据。

他说:“有些东西我们只是不再需要了,我们会终止它,并进行必要的变更管理,从而使其彻底结束。”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可能不会部署混合多云平台,但他们的云技术架构和功能并不简单。

例如,协会的企业技术高级总监George Whitaker说,将高尔夫球手和不同的锦标赛进行匹配,这是一个重要的过程,以前都由数据中心虚拟机运行自定义代码来执行的。在最初的迁移过程中,IT团队把这个应用迁移到了AWS上,但是最近又选择将其迁移到SaaS HCM应用Workday上,以获得最大的收益。

在AWS方面,该协会避开了Amazon EC2虚拟机,转而采用Amazon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s(RDS)和S3,以及主要的云原生服务,例如Redshift、CloudFront和Fargate(一种无服务器计算引擎)。Scott说:“这些都是AWS云的最佳单点服务。”

此外,该协会采用了同类最佳的SaaS产品,如Workday、Salesforce、Okta、Google Workspace、Slack和Looker,以及一流的网络安全SaaS和SOC解决方案。

Gartner副总裁、分析师Sid Nag表示,作为一家非营利组织,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并不是唯一一家决定完全迁移到公有云上、享受其便捷性和效率的机构。

Nag说:“与其他组织相比,非营利组织一直寻求的是提高运营、业务和财务的效率。因此,非营利组织自然而然会倾向于采用公有云来满足他们对IT和应用的需求,这一点并不奇怪。”

“此外,非营利组织通常缺乏开发满足其后台需求(例如工资单)应用所需的内部DevOps技能。所以,他们自然而然会采用公有云中的SaaS应用来满足他们的此类需求。”

展望未来

接下来要做什么?答案是对顶级球员进行数据统计。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聘请了合作伙伴为媒体和电视追踪精英球员的统计数据,但“一两年后情况会有所不同,我们倾向我们自己去做更多的事情”。

该协会还将发起一项计划,以“获取更多的比赛数据和表现数据,并将这些数据分享给球员和教练,用于帮助所有球员进行改善和提高,不管是新手还是职业球员。”

最终,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将拥抱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并探索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VR)平台,以改变教练的教学方式和学员的学习方式。

他说:“我们数字化转型的主旋律,是能够将我们的资金和员工从一些无聊的商业化琐事上,转移到我们认为更有价值的事情上。例如,其中一个主要的好处就是让我们的会员可以访问CRM系统,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好地与客户保持联系。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与此同时,Scott面临两大挑战:寻找技术人才,以及帮助打造下一个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的总部,使其成为高尔夫专业人士、教练和学员的最佳技术中心。

虽然目前该协会在AR/VR方面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最近发布了一款AR高尔夫游戏,以吸引更多的儿童参与到他们的PGA Jr. League高尔夫计划中,并打算为德克萨斯新总部配备更先进的技术,这个总部未来将设有一个Omni度假村、一个零售/娱乐区和两个高尔夫球场。

Scott总结说,他们最大的机会就是发布PGS Coaching Center,提供卓越的移动数字消费者体验,为运动员整个高尔夫生涯提供辅助。

“如果你从整体上看看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是如何在技术上支出的,那么你会发现,最好是把钱花在可以帮助人们享受高尔夫比赛、并与我们的会员以全新方式体验高尔夫的事情上,而不是花钱让员工去寻找那个被联邦快递弄丢了的风扇零件。”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02

16: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