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测全球WLAN市场同比增长12.0% 原创

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消费者和企业WLAN市场同比增长12.0%,其中企业细分市场同比增长7.4%,收入为17亿美元。

产业数据:

IDC近日发布的以太网交换机和路由器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20Q3)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收入达到74.5亿美元,同比增长1.9%。同时,该季度全球企业和服务提供商(SP)路由器市场总收入同比减少2.0%至36.7亿美元。

根据IDC全球WLAN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全球消费者和企业WLAN市场同比增长12.0%,其中企业细分市场同比增长7.4%,收入为17亿美元。在企业WLAN市场中,全球各个地区的结果好坏参半,市场表现仍然受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在今年第二季度同比下滑9.5%之后,第三季度市场出现反弹。

思科近期宣布了收购Slido的计划。Slido是一家帮助企业提供更好的在线活动(例如虚拟会议和网络研讨会等等)体验的初创公司。思科计划将Slido的技术用于增强旗下WebEx视频会议平台的功能,目前WebEx的主要竞争对手是Zoom和微软Team群聊与协作工具。

财报数据:

戴尔科技集团第三季度营收为235亿美元同比增长3%。运营利润为11亿美元,同比增长35%,non-GAAP运营利润为27亿美元,同比增长12%。其中净利润为8.81亿美元,non-GAAP净利润为17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净利润)为32亿美元。运营活动产生的净现金为30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同比增长64%,至1.08美元,non-GAAP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03美元,同比增长16%。

VMware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VMware的净收入为4.34亿美元,每股收益1.66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07亿美元,即每股收益96美分。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6.6亿美元增至28.6亿美元。收入和每股利润都超出了分析师预期的28.1亿美元和1.44美元。值得注意的是,VMware的订购和软件即服务收入增长了44%,达到6.76亿美元,创下新高,首次超过了本地许可收入。订阅运营利润率为31%,轻松超过了此前预期的27.5%。

Cloudera Inc.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显示,未计入某些成本(例如每股15美分的股票激励),该公司的利润达到每股15美分。收入达到了2.1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其中,公司的订阅收入为1.973亿美元,同比增长18%;年度经常性收入达到7.56亿美元,增长了12%。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0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