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推进大会举行 普元两项产品荣获四大奖项

1月20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的“2019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推进大会”在京举行,此次大会以“聚焦创新应用,开启智慧之路”为主题。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28日 北京消息:1月20日,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主办的“2019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推进大会”在京举行,此次大会以“聚焦创新应用,开启智慧之路”为主题。作为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人工智能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科大讯飞、联通时科、爱奇艺等行业专家共同出席大会,深入探讨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深化人工智能行业应用、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话题。与会,普元一举摘得“2018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明星”与“2018年度AI赋能金融创新应用明星”两类评选共计四项大奖,普元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的成绩获得广泛认可。

据悉,本次参与“2019人工智能创新与应用推进大会”评选的项目众多。经由行业顶尖的五位专家严格评分审核、严谨筛选,众项目才能被择优选录为获奖项目。其中,普元参与评选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开发”与“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两大产品分别获得“2018中国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明星”一等奖与三等奖荣誉,同时还被授予“2018年度AI赋能金融创新应用明星”荣誉。

普元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软件开发”主要通过机器学习的方式,对设计稿素材等进行图像识别处理,从而智能化的生成相关的程序代码,这一产品能够大幅提升软件开发效率,并已经广泛应用于软件行业,为公司级移动平台赋能。而普元“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则通过机器学习的方式,依据预先设定的程序与现有用户系统,进行交互并完成预期的任务,为RPA中难以处理的非结构化数据进行了补充,目前这一产品已在大型企业中成功应用,提升了财务共享中心的处理效率,并有效减少人员投入及工作中的错误。

此次大会上,普元信息移动产品总经理郝振明还发表了题为《人工智能在软件平台中的工程化落地实践》演讲。他表示,人工智能的工程化实践是普元重点研究方向,同时从开发智能化、连接智能化、应用智能化三个维度阐述了近年来普元信息在人工智能上的工程化实践,详细讲述了“人工智能驱动的开发平台”、“基于智能连接方案的CUI(Conversational UI”、“基于机器学习的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等基于机器学习的工程实践。未来,普元还会结合人工智能将软件生产线各环节进行智能化升级,促进软件平台的工程化落地。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28

15: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