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明技术采用Oracle云技术,助推全球业务高质量发展

随着物流运输新技术的应用,运输管理迈入协同智能时代,如何搭建智能运输解决方案对运输行业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商用车安全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明技术宣布采用 Oracle 云基础设施远程服务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为海外智能交通服务提供云平台支撑,在保证数据合规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推动全球业务高质量发展。

随着物流运输新技术的应用,运输管理迈入协同智能时代,如何搭建智能运输解决方案对运输行业企业来说至关重要。锐明技术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 (AI) 、云计算、视频技术、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不断完善自身核心技术体系,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大型交通安保项目提供安全保障及信息化服务。然而,锐明技术在海外市场持续发力,用户规模大幅增长的同时,也面临着海外数据信息合规性监管日趋严格的挑战。同时,如何在保障高性能、高可靠、高质量服务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也是锐明技术亟需解决的问题。

目前,OCI 在全球拥有48个云区域,可以提供满足不同区域数据信息合规性的基础架构支撑,特别是在拉美、中东等区域,与锐明技术后续重点业务拓展区域相契合;同时,OCI还具备出色的性价比、安全性、可扩展性以及高可用性,因此,锐明技术选择OCI 作为云底座。

锐明技术高级副总裁刘垒表示:“近年来,更多设备连接和主动上传的智能视频数据对于集中管理的平台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碎片化的需求亟需更加个性化的响应和成熟的工程化服务。OCI 高性能、高可用、高安全、全技术堆栈的基础架构云技术服务,完全满足我们在应用服务、AI等平台的需求,此外,OCI在数据合规和成本方面具备优势,极大地支持了我们全球业务拓展的步伐,帮助我们在智能视频安全提供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锐明技术通过将现有产品服务平台迁移到OCI,在保证数据合规的同时,业务应用部署时间大幅缩短,在短短几天内就快速完成了在拉美、中东等地的部署,提升了产品服务的能力和效率。其中,锐明技术的车辆管理系统(VMS)利用 OCI 提供的快速、灵活且经济高效的计算能力、MySQL HeatWave数据库服务,低成本的云存储选项以及安全与可扩展的虚拟云网络(Oracle Virtual Cloud Network, VCN),助力最终用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增强创新能力。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吴承杨表示:“交通运输行业正在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面临着出海过程中数据安全合规、平台运营成本等挑战。锐明技术以OCI为支撑持续创新,驱动交通安全及行业信息化产品、解决方案研发,助力交通行业的安全快速发展。未来,甲骨文公司将与锐明技术继续深化合作,在协同智能时代携手创新、引领发展。”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4

01/24

18: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