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保险公司Hastings Direct CIO:拥抱新兴技术 推动变革和敏捷转型

Sasha Jory在蓝筹金融企业担任过的一系列职位中养成了她的IT领导技能。2019年她加入保险公司Hastings Direct,并于2023年1月成为该公司首席信息官。作为公司高管团队成员,她向首席执行官汇报,并负责技术战略、交付和运营。

她回顾自己在公司的这段时光时表示:“Hastings Direct为我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我担任过首席数字和变革总监,这个角色让我有机会管理和关注整个企业变革的、完整端到端的范畴。”

Jory说,范围之广是不寻常的。她工作过的大多数公司都具有对比测试能力、业务分析和工程能力。她担任数字领导者这一角色具有的跨组织的性质,意味着她花费了大量时间来管理利益相关者并与多方进行谈判以达成目的。

“这个职位涵盖了整个领域,我觉得这是一个我可以用来产生巨大影响的结构,这种结构意味着我们可以专注于变革,可以专注于效率,并且可以让事情真正非常快地发生。”

Jory表示,推动敏捷转型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Hastings Direct抱有成为英国最好的、最大的数字保险公司的雄心。她表示,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成功地保持了创业心态。

“我们努力尝试新事物和创新,这是非常好的。因此,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Hastings Direct提供了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

做出决策

随着Jory开始发挥她的影响力,新的机会出现了。在Hastings Direct公司的头四年里,很明显,组织需要明确关注创新以推动数字化议程,并且关注客户以确保他们处于运营活动的核心。对创新和客户的双重关注,给Jory带来了影响。

她说:“我们决定将首席运营官(运营)职能分为两个领域,我的同事Julie Taylor成为首席客户和运营官。我成为首席信息官,这意味着我接管了数据、CISO[安全]和CTO[技术]的职能,将继续推进我之前管理的数字变革领域。”

就任CIO职务已经将近整整一年,Jory很高兴看到自己的职能范围在扩大,但同时这也带来了挑战。

她说:“要热爱技术你可能必须是有点疯狂的,技术发展地非常快,而且永远不会停歇。你全年365天、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必须随时待命,并为可能发生的任何情况做好准备。”

然而Jory也认识到,CIO这个角色必须始终在线的特点,意味着工作场所存在巨大的多样性。“没有哪两天是相同的——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一点了。”

“我有一支出色的团队。我喜欢锻炼和培养团队,这很重要,因为技术变化如此之大,你需要对员工进行投资。向员工展示各种机会,帮助他们抓住机会,这非常重要,因为要拥抱变革可能是让人感到害怕的。”

在Jory工作的所有领域中,始终不变的一件事就是变革的持久性。她的团队负责交付很多项目,作为CIO,她可以看到所有的举措包括那些“红色的、卡住的、坏了的”的举措。

“你需要做出很多决策来帮助人们推动事情向前发展。我们也做了很多创新,我们有很多人工智能,这是每个人都在谈论的大事,我们还在研究自动化和机器学习。”

“这个角色让我有机会关注人员、技术稳定性、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或者为同事提供的服务,然后关注创新以及我们如何跟上市场的变化。”

推动变革

虽然技术创新可能是多种多样的,但Jory表示,Hastings Direct公司的数字化转型意味着以数字为中心高于一切。

她说:“我们需要为客户机会,让他们能够以他们自己选择的方式与我们进行交易,无论是打电话给我们还是通过数字渠道进行交易,这些旅程都需要能够顺利进行——对客户来说这个过程是无缝且轻松的。”

Jory表示,有效的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为外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内部用户也需要能够从技术中受益——特别是如果他们能够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需要让我们的员工能够以数字化的方式工作,我们不希望员工费力地登录多个系统来查找不同地方的数据,然后以缓慢的、老式的方式做事。成功在于在内部驱动正确的心态,并推动我们自己以云为先、以云为基础、以数字为核心。”

他们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Jory说,过去四年来她与团队一起经历的旅程是“非凡的”。

“我们接手的时候,公司几乎都是本地部署的,并且刚刚开始数字化之旅,其中很多IT都外包给第三方。”

“那时,我们已经100%迁移到云端。我们已经迁移了所有遗留技术,无论是核心平台还是数据平台。我们改变了同事的桌面体验和工作体验,让他们更加了解数字化。”

Jory说,她的团队已经引入了机器学习和自动化方面的新功能,而且现在正在研究AI。“这是美好的四年,我们推动了巨大的变革。”

消费数据

当然,拥抱数字化转型以及一套全新的系统和服务可能是一件高成本的事情。迁移到云端带来了按需构建IT的灵活性,但也带来了新的支出模式。Jory说,为了打消其中一些担忧,公司制定了一项专注于“消费健康”的战略。

“当你转向云的时候,这和你在本地运营时的情况是不同的,基础设施费用很高,而且会在很多年内折旧,这通常涉及到已知的成本。当你转向云时,你的成本可能会发生相当大的变化,因为这都是运营支出而不是资本支出。”

例如,Hastings Direct不在旧平台上存储任何数据,已经100%迁移到Snowflake基于云的数据平台上。Jory正在使用开源框架Streamlit进行概念验证研究,并希望采用Snowflake Marketplace,将第三方数据直接引入Hastings Direct的技术平台上。他们继续与Snowflake密切合作,帮助员工高效且有效地使用数据。

“如果你无法控制并了解如何使用云,你就可能会遇到麻烦。今年我们在Snowflake上所做的工作非常出色,因为我们有机会了解如何运行查询和使用我们的仓库。”

Jory的团队继续与Snowflake合作,考虑一些关键的数据消费问题:“我们是否使用了正确的查询类型?我们是否有性能不佳的查询?我们是否以最有效的方式编写了查询?”

“我们已经带领定价数据和分析社区的160名人员踏上了这一旅程。现在,我们拥有一种真正的培养成本知识的文化,而不是封锁和管理人员。我们的方法是建立一个意识的社区,而且这确实是有效的。”

拥抱自动化

未来24个月Jory的目标是利用数字化为内部员工提供与外部客户相同的高质量体验。

Hastings Direct公司的员工使用关键领域的记录系统,例如保单、账单和索赔,这些系统是为呼叫中心活动而设计的,当大多数客户通过数字渠道与公司互动时,就带来了挑战。Jory希望将所有这些洞察整合在一起。

她说:“如果同事和客户的数字旅程是相同的,那就太好了。我认为对于我们的同事来说,界面外观、感觉以及工作方式就会变得现代化和充满活力,意味着客户和同事之间的联系变得直接且明显。”

Jory还热衷于在机会出现时利用新兴的技术。Jory和公司董事会并没有将IT预算花在企业级服务(例如大规模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上,而是寻找小规模的战术机会。

她说:“这意味着我们会在需要的地方引入AI,并使用自动化来消除一些较为繁琐的任务。”

“我们在技术运营领域做了很多这样的尝试。虽然最初人们可能有点害怕自动化,但我们已经能够证明该技术增强了他们的作用,并为他们提供了机会。”

Jory预计,未来会使用更多的AI和机器学习。例如,新兴技术可以帮助自动检查和验证事故照片数据,AI还可以用于欺诈检测,Hastings Direct正在和微软、安永以及Snowflake合作探索这些机会。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利用AI帮助人们专注于那些更有趣的工作,而不是转动手柄、按下按钮和查看报告这种繁琐的工作,因此现在我们有机器为我们做这些事。到目前为止,这种转变是非常顺利的,而且其中越来越多的好处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将是非常棒的。”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12

16: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