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特别调查组(SIU)的技术现代化之路

特别调查组(SIU)的主要职责是审查对南非国家机构的腐败指控。在这里,SIU的首席信息官Tumelo Zwane介绍了他们改进工作的举措。

南非特别调查组(SIU)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反腐败、诉讼调查和诉讼机构,负责追回经济损失并纠正不法行为。但是,随着成立时间日久,也出现了技术过时与效率低下的问题。像SIU这样的机构无法容忍这样的问题。

首席信息官Tumelo Zwane明白新兴技术能够如何简化SIU的工作,因此她和她的团队最近着手更新该部门的通信和协作技术。Zwane表示,该项目于2022年初启动,并指出SIU当时仍在使用GroupWise,这是一个支持电子邮件、即时消息和文档管理的平台。虽然还有不少组织在使用GroupWise,但许多组织已选择离开该平台并迁移到更新的技术。

她表示:“从技术的角度看,GroupWise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需求,也缺乏我们正在寻找的功能。”这就是他们决定将所有600名用户迁移到微软的原因。此举是SIU更广泛的数字化转型和云迁移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始于大约四年前,旨在将其更广泛的技术堆栈标准化。但是正如她所指出的,他们并没有完全使用云,而是采用了混合策略,因为数据主权法律和治理结构决定了他们可以/不可以在云端存储哪些信息。

进行迁移

当然,这并非易事,特别是考虑到该机构正在处理的数据量就更是如此。她表示:“绝大多数人都把他们的邮箱作为存档工具,这意味着我们的一些用户的邮箱体积非常庞大。”

虽然SIU与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就迁移的配置方面进行了合作,并且该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了指导,但他们最终还是自己进行了实际的迁移。她表示:“我们有想要实现的内部时间表和目标,在我们向市场寻求帮助时得到的回复比我们预想的时间要长得多。”“所以我们对不同需求和最佳方法和途径进行了一些研究和测试,并成功地实现了先决条件,然后自己迁移了所有的内容。”这要求她将她的团队拆解为不同的职能部门,然后提高成员的技能,让他们专注于特定的任务,这样如果用户遇到问题,团队中的某个人就可以提供帮助并解决问题。

在内部完成一切的做法对于确保SIU的运行连续性和组织的可持续性非常重要。她表示:“这是在培养我们自己的人才和能力,让我们在未来能够更自如也更自信地开展类似的项目。”

凡事预则立

首先,他们建议业务部门存档并备份特定数据,以免在切换过程中丢失任何数据。此外,他们还必须考虑在不影响用户访问电子邮件的时间段内进行迁移。因此,他们不得不在夜间完成大部分的工作。

但是时间并不是他们面临的唯一问题。该部门还必须面对不断停电的问题——这是南非电力公司采用的一种方法,通过暂时关闭特定区域的配电来减少能源需求。这显然让数据传输过程变得更加复杂。她表示:“如果你正在迁移大量数据,这时候停电了,你就必须重新开始。”为了应对这种状况,他们密切关注停电计划,以确保数据传输不会中断。她补充表示:“这需要大量仔细的规划和同步资源才能把握好时机”,并且承认这是一个主要但可控的障碍。

事后看来,除了让用户在这段旅程的每个阶段都更积极地参与之外,Zwane的做法没什么可调整的。她表示:“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发送了很多信息,但是如果让我再做一次,我会用信息轰炸他们,因为他们并不总是会按照我们的要求行事。”她还补充表示,在迁移前的两到三个月,SIU进行了广泛的培训,但是到了真要行动的时候,有些人还是说自己没得到充分的培训。她表示:“所以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又进行了一轮培训。”“让你的用户跟上是非常重要的。沟通和变化管理会让局面大不相同。”

在Zwane看来,迁移带来的最大好处之一是它创建了一个更全面、更具有数字化能力的SIU,他们现在在一个更敏捷的平台上运行,该平台在公共和私营部门广泛使用,这意味着他们的通信工具和协议不再落后于他人。她表示:“微软的平台改变了组织的运作方式,它创造并提高了我们的生产力和效率。”“这缩短了我们调查的周转时间,并确保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响应我们的任务。”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04

11: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