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书智能伙伴”未来工作方式AI Ready

近日,飞书正式发布“飞书智能伙伴”等系列AI产品。

什么是未来的工作方式?

如何重塑更智能的业务流程?

怎样成为智能原生组织?

对于新时代的这些思考,飞书也带来了它的理解。飞书发布了“飞书智能伙伴”等系列AI产品。

就在发布的第二天,“飞书智能伙伴”就已经开始上班了!

安克创新过去研发了一套QMS系统,用于收集消费者退货原因和数据,但这些信息只能通过研发团队登录、下载和报表制作后才能获取。通过飞书智能伙伴,安克创新把QMS系统进行新一轮的迭代升级。产品经理研发团队、客服团队,都可以在飞书上,使用直接用问答的方式进行提问,快速了解退换货的渠道、原因、数量以及下一步的改善措施等等。

在元气森林,服务线下零售、进行货品补货,是无时不刻发生的高频场景。传统方式中,这种工作的操作流程非常繁琐,需要业务员找到商品、输入数量、进行下单,有些业务员还需要手动在微信群里编辑下单信息,同步给经销商伙伴。在飞书智能伙伴的帮助下,业务员可以直接用语音发起指令,自动生成下单口令,并同步到后台订单系统。

上海数米科技除了产品最头疼的就是销售难题,飞书智能伙伴帮助数米串联了一整个数字化基层,让销售人员可以高效打单、一键生成报价与方案、及时跟进与管理商机。飞书智能伙伴创造平台,它帮助企业搭建AI销售管家。让销售跟进频率从平均半个月提升到了3天、让签单周期从2个月压缩到了2周,更多人力与时间的节约。

追极传媒是一家提供整合营销广告服务并与巨量引擎及抖音系DP服务商合作的公司,面临抖音业务复杂性和竞争强度的增加。通过飞书智能伙伴创造平台搭建AI营销平台。现在可以在几秒时间内快速了解行业、品牌动态,甚至是人群竞品分析报告,帮助我们快速切入品牌核心需求。

飞书CEO谢欣表示,有了智能伙伴以后,飞书不仅是一个解决人和人协同的工作平台,更成为了一个解决人与人、人与AI协同工作的平台。

“飞书智能伙伴”在内容创作、内容总结、数据分析、场景构建、系统搭建等业务场景,用户均可与智能伙伴共事。通过创建角色,用户可为智能伙伴定制专属名字及头像,此后,智能伙伴便能在对话框中与用户展开协作。

在很多工作场景中,都可以见到智能伙伴的身影,由它来推进工作的完成,像提炼会议要点、总结未读消息、分析PDF与音视频等。在创作中,飞书智能伙伴也能自动续写或生成文档、表格、邮件、思维导图、问卷等等。

飞书还发布了智能伙伴创建平台,即使没有专业技术背景的人,也能通过该产品轻松创建智能伙伴。此次发布后,平台将为付费企业免费提供测试,并同步向外部开放试用申请,首批限时10000个名额,可通过飞书官网完成申请。

“我们当下更重要的是先让自己做到 AI Ready。”谢欣说,全新设计的飞书7,帮助企业在数据、系统等方面更好地实现 AI Ready。

未来确保公司能迅速适应并准备好迎接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时代变得至关重要这正是AI Ready,是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关键。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8

14: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