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推出首款真正云平台Commvault Cloud,助力混合企业网络弹性

混合云企业数据保护和网络弹性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今日发布首款真正云平台Commvault Cloud,这个全新的独特平台由下一代AI驱动,帮助IT和安全团队在勒索软件和恶意网络攻击源源不断的时代,从根本上提高网络弹性。

混合云企业数据保护和网络弹性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Commvault(纳斯达克代码:CVLT)今日发布首款真正云平台Commvault Cloud,这个全新的独特平台由下一代AI驱动,帮助IT和安全团队在勒索软件和恶意网络攻击源源不断的时代,从根本上提高网络弹性。

Commvault Cloud将Commvault所有的SaaS和软件产品统一到一个平台上,通过单一界面就可以全面管理可见性和控制。但Commvault Cloud的功能远远不止这些,这个新平台专为网络弹性打造,旨在帮助用户以尽可能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更快预测威胁、进行洁净恢复并加快威胁响应时间。此外,借助Commvault Cloud的独特架构,客户可以横跨各种工作负载、基础架构和位置保护和恢复其数据。

对于现代网络弹性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举个例子,如果一家企业无法在数小时内从攻击中恢复,就可能会直接影响品牌声誉和客户忠诚度。但是,IDC最近对五百多名IT运维(ITOps)和安全运维(SecOps)人员展开调研,研究显示59%的受访者预计网络恢复需要数天或数周的时间,这对于希望保持业务正常运转的企业而言是不可接受的。

Commvaul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njay Mirchandani表示:“实现企业级网络弹性不止是‘高筑墙、深挖壕’,而是需要一种能够总顾全局的新方法,从一流的数据保护和安全,到AI驱动的数据智能和快速恢复。凭借这些先进能力和不断增长的丰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我们独特的统一平台已成为网络弹性的新标准。”

通过AICommvault Cloud推进网络弹性和数据智能

Commvault不断创新,帮助客户充分发挥AI优势,提升网络弹性。Commvault发布了AI和安全技术的创新,这些创新被直接编码到Commvault Cloud中,在日常工作流程中为客户提供智能洞见。这些功能包括:

  • 高级威胁预测:运用实时的预测性威胁分析,在AI驱动的勒索软件影响客户的备份和洁净恢复能力之前发现它们,包括变形AI恶意软件的检测。
  • Cloudburst Recovery运用基础架构即代码和云扩展,自动将数据快速、顺滑地恢复到各个地点,从而提高业务连续性。用户可受益于出色的可移植性,以及加快的流程带来的低总体拥有成本。

IDC安全与信任事业部研究总监Jennifer Glenn表示:“企业高度依赖其数据来保持高效运营和客户服务的正常运行。这就是为什么勒索软件具有如此大的破坏力。无论是在本地、云还是混合环境,当今企业都需要AI支持的现代网络弹性,而Commvault产品非常符合该需求。”

通过Commvault CloudMicrosoft Azure推进洁净恢复

在网络攻击发生后,干净的备份和恢复地点至关重要。因此,Commvault推出了Cleanroom Recovery。通过Commvault Cloud以及与Microsoft Azure的协作,客户可以使用这项服务恢复到云中准备就绪的洁净环境,以确保快速、顺滑、可靠的恢复。该产品非常适合需要定期进行事件响应测试的客户。

Commvault Cloud可升级至Platinum

Commvault正在推出Platinum Resilience,这项全托管服务可提供出色的保护、互动和对网络安全威胁与灾难情况的响应。该服务计划于2024年初全面推出,目前正作为抢先体验预览项目的一部分提供给特定客户。该服务提供:

  • 齐全的功能:企业级备份和恢复、AI驱动的高级自动化、网络欺骗、恢复测试和就绪检查、高级报告、安全审计、自定义遥测等等。
  • 专用、安全、隔离的控制界面:提供强大且全面的混合数据保护和弹性,同时还具有云的易用性。
  • 7x24小时全天候待命的勒索软件就绪和响应团队:从设置到持续测试和验证再到网络事件发生时的恢复等,帮助用户优化各个环节。

Platinum Resilience提供出色的端到端网络弹性,Commvault对此充满信心。它还附带Commvault Protection Warranty,进一步确保企业能从攻击中有效恢复。

希望参与抢先体验项目的客户请点击此处。Commvault还提供其他多种打包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佳选择。

Oracle Cloud Marketplace上的客户带来新机遇

Commvault今天还宣布,客户可以通过Oracle Cloud Marketplace(Oracle和Oracle合作伙伴提供的企业应用集中存储库)上的专属产品访问Commvault Cloud的强大功能。通过这一集成,客户现在可以直接从Oracle Cloud Marketplace购买并配置经过测试的Commvault解决方案。

Commvault Cloud还在AWS Marketplace、Google Cloud Marketplace、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和Salesforce AppExchange上提供。

合作伙伴证言

富士通:富士通欧洲平台业务主管Christian Leutner表示:“我们对Commvault为解决客户的网络弹性挑战而推出的创新感到兴奋。Commvault对安全、数据保护、AI和业务连续性的关注与我们富士通的战略重点完全一致。”

Hitachi VantaraHitachi Vantara企业基础架构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Dan McConnell表示:“当今混合云环境中的网络弹性是我们客户所面临的最关键问题之一。今天发布的产品确立了Commvault在该领域的领导地位。Hitachi Vantara和Commvault在帮助客户解决这一问题上是战略一致的。”

HPEHPE Storage合作伙伴赋能和OEM产品副总裁Kyle Fitze表示:“数据是推动AI时代前进的燃料。HPE正在从根本上简化客户存储、管理和保护数据的方式,使他们能够挖掘全部价值。在我们和Commvault的长期合作关系与集成的基础上,我们十分高兴能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提供新的Commvault Cloud功能作为HPE技术的补充。内置的安全和AI功能将在帮助企业优化和保护数据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MicrosoftMicrosoft解决方案领域ISV副总裁Alvaro Celis表示:“发挥Microsoft Cloud即服务的力量,Microsoft和Commvault携手将Cyber Resilience带给了数千家企业。然后,我们又在云中加入了Air gap的、不可变的、不可擦除的存储。现在,我们又在此基础上推出了Commvault的Cleanroom Recovery with Microsoft,旨在通过提供洁净的地点和恢复环境(这在面对攻击时非常重要)支持客户从容地恢复到Azure。”

OracleOracle全球ISV云业务拓展事业部副总裁David Hicks表示:“随着企业面临更加严重的网络威胁,Commvault在Oracle Cloud Marketplace上提供的网络弹性平台可以帮助客户保持数据的保护、安全和弹性。”

Pure StoragePure Storage全球联盟主管Mark Bridges表示:“速度和规模是Pure Storage与Commvault合作的核心。我们共同的愿景是以我们客户的需求为优先,打造一个可以大规模扩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加强与Commvault的长期合作关系,以便通过提供超快速的大规模恢复,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安心运营,尤其是在当今这个勒索软件等威胁不断出现的数字时代。”

VAST DataVAST Data数据保护副总裁George Axberg III表示:“VAST Data正在通过提供突破性的基础架构彻底改变加速计算,这些基础架构具有应对当今最苛刻的工作负载所需的性能、规模和简易性。这一切都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通过将Commvault的下一代自主弹性功能与VAST Data Platform相结合,我们将为我们的共同客户推进AI驱动的网络弹性,在各种核心、边缘和云环境中提供数据保护、针对勒索软件的安全性,以及更快恢复到正常运营的速度。” 

客户证言American Pacific Mortgage:American Pacific Mortgage首席信息官Michele Buschman表示:“每位安全和IT领导者都面临着以更少资源推进更多工作的压力。所以我十分高兴看到Commvault使用AI驱动网络恢复,提供首席信息安全官所需要的能力,以及我的团队日常所需的云的简易性、速度和规模。”

Persistent:Persistent Hyperscaler业务和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Rajiv Sodhi表示:“我们了解网络弹性,所以主动选择成为Commvault Cloud的早期采用者,通过快速恢复和AI功能增强我们自身的安全态势。现在,我们十分高兴能够通过与Commvault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网络弹性的新标准。”

相关发布及可用情况Commvault还在今日宣布了与领先安全和AI合作伙伴的广泛集成,帮助客户提升他们的安全态势,并从其现有基础架构中挖掘出更多价值。

下列产品将在今年年底和Commvault的下个软件版本一同实现全面可用:通过Commvault Cloud在单一平台上统一管理该公司的SaaS和软件产品、高级威胁预测、Cloudburst Recovery和Cleanroom Recovery。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13

14: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