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天下采用Oracle云技术实现降本增效,护航企业出海新赛道

易点天下宣布采用 Oracle 云基础设施远程软件服务(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为其提供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的技术支撑,在短时间内实现了 55% 的成本降低,加速易点天下的全球化发展与创新。

全球知名的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易点天下宣布采用 Oracle 云基础设施远程软件服务(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为其提供安全、稳定、高性价比的技术支撑,在短时间内实现了 55% 的成本降低,加速易点天下的全球化发展与创新。

易点天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在出海营销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为电子商务、移动游戏、工具应用、新能源及传统制造等行业的5,000 多家广告主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互联网广告营销解决方案。伴随着全球新一轮的产业数字化升级,中国企业出海大潮方兴未艾,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的重要技术底座,已成为企业角逐全球市场的关键技术桥梁。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 年)》显示,过去一年,中国云计算产业市场规模达4,550亿元,预计2025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超万亿元。但与此同时,日益庞大的多云资源管理与复杂的云服务计费模式带来了新的挑战。易点天下亟需构建一个全球范围内高可用、弹性、贴合业务的云上管理平台,从而实现降本增效。

作为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云技术平台,OCI 具有高性能、高可扩展性、高可用性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另外,OCI 在全球拥有46个数据中心,充分保证数据的安全与合规。基于此,易点天下选择了 OCI 作为云技术底座,支撑其全球化业务的发展与创新。  

易点天下技术中心总经理 Hunk Qin表示:“一直以来,易点天下致力于通过前沿的技术产品能力和扎实的营销服务能力,助力中国企业高效出海。当下,中国企业出海云端提速,我们也非常荣幸,可以在新的阶段与甲骨文公司携手,在云技术迁移和优化、应用开发和现代化等多个方面,助力中国出海企业降本增效,在海外获得更大市场。”

自 2023 年初合作以来,易点天下依托 OCI 提供的高性能、安全合规和定价优势,再结合其丰富成熟的云计算资源优化经验与财务运营的优秀实践,截止 2023 年 9 月已实现了成本降低 55%。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吴承杨表示:“甲骨文公司坚持用全球前沿的技术和本地化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广泛深入的技术服务,这与易点天下用全球化思维进行本地化落地的全球营销理念不谋而合。我们非常荣幸能和易点天下合作,在 OCI 资源管理方面取得进展。未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继续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为企业的全球化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1

11: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