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发布全新生成式AI助手Joule

日前,SAP发布了自然语言生成式AI智能副驾Joule,这将彻底颠覆企业的运营模式。Joule将嵌入SAP的企业云解决方案中,能够基于SAP所有解决方案的广度和深度,以及第三方来源,提供主动的和情境化的洞见。

日前,SAP发布了自然语言生成式AI智能副驾Joule,这将彻底颠覆企业的运营模式。Joule将嵌入SAP的企业云解决方案中,能够基于SAP所有解决方案的广度和深度,以及第三方来源,提供主动的和情境化的洞见。通过快速整合来自于多个系统的数据,并进行情境化处理,以呈现更智慧的洞见,Joule以安全合规的方式,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并推动更好的业务结果。Joule延续了SAP始终利用革命性技术推动企业实现成果的卓越表现。

SAP CEO执行董事会成员柯睿安 (Christian Klein) 表示: “SAP云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近3亿企业用户,Joule的推出,将重新定义企业的运营方式和人们的工作方式。Joule秉承了SAP融合业务和技术的独特定位,构建在我们的商业AI理念上,是与业务相关、可靠的且负责任的。Joule不仅能够听懂你的指令,还可以洞悉你的意图。”

Joule将内置于SAP应用中,涵盖HR、财务、供应链、采购和客户体验,以及SAP业务技术云平台。Joule将彻底改变SAP用户体验,就如同你向聪明同事寻求帮助。员工只需用简单的语言提问或描述问题,就能从SAP解决方案和第三方来源的海量商业数据中,获得智能答案并保持上下文的完整性。想象一下,一家制造商请Joule帮助更好地了解销售业绩,Joule可以识别表现欠佳的地区,与其他数据集建立关联,揭示例如供应链的问题,然后自动连接到供应链系统,给制造商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案供其参考。未来,Joule将不断为所有SAP解决方案提供新的场景。例如,可以帮助人力资源,编写无偏见的职位描述并生成相关的面试问题。

“随着生成式AI最初的热度逐渐褪去,下一步工作就是要确保获得可衡量的投资回报。” IDC全球思想领导力研究集团副总裁Phil Carter表示: “SAP深知,生成式AI最终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因此正在花时间打造一款企业智能副驾,专注于根据现实场景做出响应。同时,SAP还建立了必要的监管措施,确保这是一款负责任的产品。”

Joul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率先在SAP HR云解决方案和SAP Start中可用,并于明年初在SAP S/4HANA公有云版本上搭载。SAP CRM云、SAP采购云和SAP业务技术云平台将紧随其后。更多有关SAP产品搭载Joule的最新消息将在以下会议和活动中发布,敬请关注:10月2-4日举办的SuccessConnect大会、10月9-11日的SAP Spend Connect Live大会、10月25日的SAP Customer Experience Live,以及11月2-3日的SAP TechEd大会。

Joule在现有SAP商业AI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和增强。超过26,000家SAP云客户可以在跨多个场景及合作伙伴的解决方案中使用SAP商业AI。SAP为打造面向未来的企业级AI生态系统制定了全面战略,其中包括直接投资,例如七月份宣布投资Aleph Alpha、Anthropic和Cohere,以及5月份宣布的与Microsoft、Google Cloud和IBM建立合作伙伴关系。Sapphire Ventures是一家由SAP支持的全球软件风险投资公司,将投入超10亿美元来资助以AI为核心的企业级技术初创公司。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7

10: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