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顶科技携手中青博联发布品牌升级千流出海计划 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市场 原创

至顶科技携手中青博联发布品牌升级千流出海计划致力于在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方位的赋能。

2023年9月19日下午,在数字经济推动消费出海论坛上,至顶科技携手中青博联发布品牌升级千流出海计划,助力企业打造国际影响力。

现场,至顶科技战略生态总监、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家俱乐部企业出海专委会主任孙封蕾与中青博联市场与战略合作部执行总经理张辰出席活动并共同发布。轻工标准与质量杂志社副社长孟慧敏,中国信通院、工业互联网与物联网研究所、北京运营中心主任工程师期治博,赋雅FOYA创始人刘致雅,至顶科技、至顶网总编助理王聪彬共同见证。

至顶科技携手中青博联发布品牌升级千流出海计划 助力中国企业走向海外市场

随着全球化格局进入新阶段,产业链国际化呈现新趋势,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寻求海外市场机遇。至顶科技携手中青博联发布品牌升级千流出海计划致力于在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方位的赋能,从市场调研渗透入手,以品牌传播为核心,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品牌底层支持。

千流出海计划还提供国际展会资源和活动资源库,以及全球供应系统,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创意和资源集成。以“Go Glocal(反向本地化)”为理念,帮助出海企业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

团队成员了解目标市场的文化、消费习惯、行业环境等,能够提供针对性的品牌传播建议。借助全球媒体的力量,该计划将讲好品牌故事,塑造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未来,品牌升级千流出海计划还将集合更多的合作伙伴,为更多的企业赋能,让出海变得更加容易。该计划希望通过强大的国际传播能力,在出海的道路上与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市场进行对话,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打造国际影响力。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19

17: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