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您一份“科技年货”采购指南 原创

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送出有更有新意的礼物,也让收到礼物的他们感受到你的心意,我们试用了市面上各种类型的智能产品,推出了本期《数字化转型方略》“科技年货”采购指南。

过年,就是图个热闹。

大家无论身在多远的地方,都会赶回家,和家人一起度过这个节日,但很多人3年都没有回家过过年了。

我生长在北京,每年春节都可以和家人、朋友相聚,但这3年我也确实感受到“年味”越来越淡了。

所谓“年味”,这事真的要大家一起来创造,做点和过年有关的事,采购年货、打扫卫生、写春联、剪窗花,都是回归过年的节奏。

除了做点什么,我们还要让过年更有仪式感,仪式感的体现就是我们常说的送礼。头几年送礼我都会为每一个人精心挑选礼物,但是时间长了免不了有些疲乏,长此以往也就变得流于形式。

今年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大家送出有更有新意的礼物,也让收到礼物的他们感受到你的心意,我们试用了市面上各种类型的智能产品,推出了本期《数字化转型方略》“科技年货”采购指南。

从人群上,我们既有送给孩子的智能早教产品,也有送给老年人的智能健康产品。喜欢躺平,春节期间选择宅在家好好休息,我们有智能家居、厨电产品推荐;闲不住喜欢出门旅游,开展户外活动,我们也推荐了像智能雪具、运动产品,甚至我们还为新潮玩家推荐了数字藏品这个新鲜玩意。

虽然说过年会随着现代生活变化而改变,但有着浓浓人情的活动才是过年最有滋味的事。总之,我觉得和家里人一起过大年,无论收到什么礼物都特别开心。

最后我也代表至顶科技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扬眉兔气,大展宏兔!

《数字化转型方略》2023年第1期:http://www.zhiding.cn/dxinsight/2301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20

19: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