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与神州数码深化合作,以技术与服务创新赋能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甲骨文公司与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神州数码续签数据库一体机战略合作协议,以本土加原厂支持的服务新模式开启登云数据库一体机的新篇章,通过积极开放的生态合作加速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前,甲骨文公司与国内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神州数码续签数据库一体机战略合作协议,以本土加原厂支持的服务新模式开启登云数据库一体机的新篇章,通过积极开放的生态合作加速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

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甲骨文一直致力于将先进的技术与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并不断贴近和满足中国企业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作为甲骨文与神州数码本地化产品合作的代表作,登云数据库一体机系列产品自2016年投入市场以来深受用户好评,并迅速打开市场。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始终站在技术与应用的前沿,通过持续快速的技术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2021年,甲骨文推出运行Oracle数据库更快、性价比更高的Oracle Exadata X9M平台。全新的Exadata X9M包括Oracle Exadata数据库一体机X9M(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 X9M)和在客户数据中心运行Oracle自治数据库的唯一平台Oracle Exadata专有云数据库一体机X9M(Exadata Cloud@Customer X9M)。

新一代Exadata X9M具有强大的性能优势,在全球赢得了数千家企业的信赖。在OLTP(在线事务处理)能力上,Exadata X9M大幅提升了每秒读写次数(IOPs),降低了读写延迟(IO),同时将分析型SQL吞吐量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载量进行了提升。不仅如此,Exadata X9M还提供了更高的性价比,降低了客户运行事务性工作负载和分析性工作负载的成本。

进入中国市场的三十余载,甲骨文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仅为中国客户提供关键的技术支撑,更坚持以生态的开放合作为中国的企业客户搭建起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此次,甲骨文与神州数码再次强强联手,新一代登云数据库一体机实现了Exadata X9M 先进技术的基本同步,采用了新的CPU、网络和存储硬件,同时优化了软件从而极大地提升速度和性能,以更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更快的OLTP、更快的分析和更好的集成功能,为企业客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下发挥更加强大的支撑和服务能力。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亚洲区董事总经理李翰璋表示:“作为云时代的技术创新领航者,甲骨文紧紧把握时代脉搏,坚持以客户为先,致力于用创新技术与服务更好地赋能中国企业发展。未来,甲骨文将与神州数码一道,持续引领服务模式创新,以更紧密的生态合作助力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来源:至顶网CIO与CTO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3

13: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